懒鬼文渣,爱啃德哈

我亦只有一个一生 不能慷慨赠与我不爱的人

       哈利从梦中惊醒过来,急促的呼吸,加速的心跳,略微放大的瞳孔,无不显示出他刚刚做的是一个噩梦。


       可是,这怎么可能?他梦见的不是伏地魔也不是摄魂怪,而是金妮?!


       那是加速的平静一生的概括。


       他和她约会,逛街,看电影,分享早餐,午餐,晚餐,一步一步,按部就班,求婚,结婚,生孩子。一切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,却,却好像缺乏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。一幕幕场景里他看着金妮,看着她一颦一笑,感受着她的活力盎然,体会到拥抱时温暖的体温。可是,这不对,哪里都不对。他不能对金妮感情产生反馈,一点点,都不能!他心如止水地看着,感受着,明白着,却心如死灰地,毫无波澜地,甚至冷漠地参与着他所有人生中所应该觉得幸福快乐的一切,难道这不是自己想要的吗?哈利在对自己内心一遍又一遍的诘问中惊醒了,他盯着天花板发呆了很久,发现这是一个梦后,松了一大口气。


      是的,他不想要。


     他不想要金妮,他从心里直到她从来就不是那个对的人。她不是,可以一举一动牵动他心情的人,她不是,能让他觉得每分每秒都幸福的人,她不是,能读懂他一切心情的人,她不是,爱他就像爱生命的那个人。她不能让他奋不顾身,全心全意,身心如一。她不能让他明明白白,准确无误,孤注一掷地认定,她就是要和他共度一生的人。她不是!即使她对于哈利来说也是那么的重要,是家人,却不是爱人。


      哈利平复了下呼吸,侧了侧身子,看到了静静地躺在身旁的那个拥有着铂金色柔软头发的,毒舌又刻薄的,常常和他负气斗嘴却又能在下一秒马上和好并深吻一发的,他深深爱着并确定他们是如此相爱着的人,那个迷人的混蛋马尔福先生。哈利在被窝中寻找到了他的手,十指相扣。哈利想,能和自己爱着的人共度一生真是太好了,真庆幸那只是个梦。马尔福先生至始至终都没有醒来,但他却在睡梦中下意识握紧了哈利的手,如此自然,仿佛已经做了千万遍。 
 

  Goodnight, my  love.  我们都会拥有一个更好的梦境。



原来那个图片的莫名其妙被锁了真是哭唧唧,只好再发一次了。和自己不爱的人将就一生真的会是个噩梦,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珍爱一生的人喵~

 
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林晓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